About Me

My photo
Hiiee , welcome to my blog. Trying to communicate with me then you will know my personalization. You know me , but it doesnt means that you know my story. 是我们不快乐的 , 都是一些芝麻小事. 我们可以躲开一只大象 , 却躲不开一只苍蝇.

Wednesday, May 8, 2013

New Elise Here


新的发型 新的开始 新的一个我









 今天去剪了一个傻瓜头 哈哈 其实还满意的 因为我早早就有想要把我发尾坏掉的头发剪了 只是一直没勇气 毕竟我留了很久嘛 dear说 变回以前的我了 样子好像小孩子 ;)

明天就要去还租金咯 不错兴奋下 越来越靠近 我就越来越紧张 真的觉得很多人说的对 当你还在读书时 却想着快点毕业 现在的我好想回去学校读书噢 最喜欢一挂朋友poteng 聊天了 现在不是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都好难约噢 不过大家都还有保持联络^^ 

现在只有布布在陪着我 555555555 晚安了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